钰乔集团

钰乔集团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、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、国际化美妆企业,是亚洲祛斑美容行业领航品牌。
旗下品牌:西子俏,凤仪蝶舞,乔莱仕,安姬朗姿。

安姬朗姿:医美精准祛斑

 

安姬朗姿创新定向祛斑技术与透皮活性渗透技术:明确抑斑,停止色斑继续增长;分层淡斑,淡化色斑变白净;源头防斑,色斑不复发;肤质护理,实现肌肤净、白、透

 

安姬朗姿专为自信、优雅、活力的爱美人士量身定制,热爱生活,呵护自己是我们的生活主张。安姬朗姿深信,美丽的力量能为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。

 

坚持药品级5A标准和严谨的态度研制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护肤产品。安全、温和、持久,以对美的追求为毕生目标。

 

兼具坚实医药技术背景和卓越的专业护肤知识,多年来一直坚持科研革新,由皮肤医学、成分药理、生物科学等多领域专家组成,针对亚洲肌肤特征与需求,以医师处方为基础,坚持“无添加、不含酒精、高浓度、高等成分、高安全性”五大研发标准,全系列产品皆通过低敏、安全性与非致痘临床测试,是敏感肤质与术后保养的最佳选择。

评论

© 钰乔集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